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清风徐来的博客

欢迎朋友来访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Rose【(原创)快速保存日志的简易方法】(8007)  

2018-11-08 09:19:52|  分类: 百科知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
 Rose【(原创)快速保存日志的简易方法】 - Rose - Rose Yang的博客

 

快速保存日志的简易方法

离结束网易博客仅五十天了,如何快速地把网易博客的重要日志保存下来,这是一件重要解决的事情。昨天,我从一位年轻朋友那里学到了一个简易方法,我花一个小时,便保存了一百多篇日志。现介绍给大家。

        1,首先新建一个文件夹如人生哲理,美图美景,养生保健等(分类保存便于查看)。如果你是用Internet Explorer(英特网),那么就方便了。如果是其它网浏览的,那么就先把你的博客网址复制,粘贴到英特网搜索,再把你的博客放在收藏夹。

      2,把你要保存的日志打开,左键点击右上角第三个图标(似齿轮)→点击工具(Alt+x)

→文件→另存为→保存类型选第三项网页,仅HTML→保存。(如果另存为的对话框未出现,请重新点击文件)

     →

祝你成功!


Rose【(原创)快速保存日志的简易方法】 - Rose - Rose Yang的博客

 

Rose【(原创)快速保存日志的简易方法】 - Rose - Rose Yang的博客

 

 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