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清风徐来的博客

欢迎朋友来访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Rose【美国飞机失踪35年后突然降落机场!】(6932)  

2017-02-06 19:58:48|  分类: 引用转载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美国飞机失踪35年后突然降落机场!

商界奇闻

 2017年01月21日 - Rose - Rose Yang的博客

 

震惊全球飞机失踪35年后成功降落机场,人员安然无样!

 

真有时空隧道存在?美国物理学家斯内法克教授认为,在空间存在着许多一般人用眼睛看不到的、然而却客观存在的时空隧道

 

古时,有一句話:洞中方一日,世上已千年。这句话人们现在大多不相信,但在现实生活中确有其事,这正是当前欧美科学界热衷探索的超自然现象,称之为时空隧道。这也证明在中国古代可能已发现时空隧道

 

令人们震惊的神秘现像一再出现:199099日,在南美洲委内瑞拉的卡拉加机场的控制塔上,人们突然发现一架早已淘汰了的道格拉斯型客机飞临机场,而机场的雷达根本找不到这架飞机。机场人员说:这里是委内瑞拉,你们是从何处而来?飞行员听罢惊叫道:天啊!我们是泛美航空公司914号班机,由纽约飞往佛罗里达州的,怎么会飞你们这里,误差2000多公里?

 

接着他马上拿出飞行日记给机场人员看:该机是195572日起飞的,时隔了35年。机场人员吃惊地说:这不可能,你们在编故事吧!后经电传查证;914号班机确实在195572日从纽约起飞,飞往佛罗里达,突然途中失踪,一直找不到,机上的50多名乘客全部都赔偿了死亡保险金。这些人回到美国家里真令他们的家人大吃一惊。孩子们和亲人都老了,而他们仍和当年一样年轻。

 

美国警方和科学家们专门检查了这些乘客的身份证和身体,认为这不是闹剧,而是事实。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