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清风徐来的博客

欢迎朋友来访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力荐:《 天际夕阳醉美留言收藏第54集》新年版!  

2017-01-19 17:00:16|  分类: 经典美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力荐:《 天际夕阳醉美留言收藏第54集》新年版! -  东方.旭(青岛) - 东方.旭在青岛的博客
 
 
 


力荐:《 天际夕阳醉美留言收藏第54集》新年版! -  东方.旭(青岛) - 东方.旭在青岛的博客

 

【人像摄影】钢琴美女 - 上海阿唐 - 上海阿唐博客

忙碌交织的岁月,问候的脚步虽因忙碌有些迟缓,但牵挂仍在心间,祝福的心声从未间断,相伴的喜悦在空间流转,让友谊的花朵开遍美丽的家园,一路走来,感谢有你,温暖同行,真诚相伴,千言万语,化作点点滴滴的祝福。遥寄一份平安,健康!不管相距多远,心相牵;不管身在何处,心挂念;不管多么忙碌,祝福永远!愿友一生都幸福快乐!生活似酒席,苦辣酸甜各味,不管你爱不爱吃,都在桌面上摆着。挫折似影子,春夏秋冬四季,不管你接不接受,都一样如影随行。美酒再纯,一饮而尽也是浪费,咖啡再苦,细细品味苦中有乐。人生犹如一本书,愚蠢者草草翻过,聪明人却细细品读。不一样的心态,领悟不一样的人生。幸福快乐是正餐,每个人都乐此不疲,坎坷磨难是小菜,偶尔品尝调调口味。今天再大的事,到了明天也是故事,昨天的太阳,永远晒不干今天的衣裳。生活可以漂泊,可以孤独,但灵魂必须有所归依。阳光空气,风霜雪雨,都是给自己心灵以洗涤。淡淡的生活,才心安,淡淡的心情,才平静。淡淡的人生,才快乐。寒冬,总有一缕阳光温暖心扉;远方,总有一个好友念念不忘;心中,总有一段往来真诚美好。送一份祝福给您,让它在寒冷的日子里为您带来温暖,带来祥和,带来好运! 祝福永久珍藏,友谊永在心中!


【人像摄影】钢琴美女 - 上海阿唐 - 上海阿唐博客


暖暖的文字,是心灵的知音,缘分相逢,穿越方寸荧屏,默默相惜在红尘,天涯海角,默守一份美好,沉淀幸福的情谊,屏前的文字,镌刻了一份真情,浅浅数语,便婉约出一个温馨的友谊世界,让我们在缘分的天空下,分享每一天的精彩!人活着,何必那么累,不要拿别人的标准,来折磨自己;不要拿别人的风光,比较自己的平凡。假如有人说你,只要不伤到你的尊严,就当他是在背台词。这世上,无聊的人有很多,若是一一计较,就会反复受伤,有些东西视而不见,听而不闻,闻不入心,才是对自己的爱护。好心情要靠自己的好心态,好心态来自己的好素养,筛子有孔会过滤,人有选择能遗漏,记住别人的好,忘记他人的孬,过好自己的生活,才是对自己最大的恩赐。人生要学会不抱怨。身安,不如心安;屋宽,不如心宽。人生要学会不抱怨,不等待,不盲从。用乐观心态去对待生活。人生不如意事十有八九,不可能事事都顺。遇到事情时,我们要学会调整心态,不要太过执着。其实,烦恼大多来自一些无谓的小事,学会用一颗宽容、乐观、豁达的心去对待,也就能毫发无损地过去了。日子总是在前进,好也一天,烦也一天,不如多看看生活中美好的一面,让自己快快乐乐地生活。空间的互访,传递着朋友的真诚,相互的鼓励,激励着快乐的人生,空间的相识不仅是缘分和天意,更是一首优美悠扬的乐曲,飘荡在我们相识的每一个快乐的日子里,愿您幸福常在身边,微笑常在心间。祝福好友;天天喜悦,好运无限!友情有温度,抵挡寒风,爱情有热度,对抗寒流,亲人有深度,狙击寒冬,祝福有纯度,越过冰雪。朋友天寒了,愿你天天都有好心情,健康永相伴。

【人像摄影】钢琴美女 - 上海阿唐 - 上海阿唐博客

牵手友谊,不语心相牵。一路走来,风雨同行不离不弃,静静守候相伴相依。真挚的情谊铭记于心,暖暖的感动不曾忘记。一份祝福,温暖着心屝一份美好,在心间徜徉;一朵花开,在心海绽放。漫漫红尘,安暖相伴;寒冷的冬日增衣保暖,忙碌的日子照顾好自己,保重身体!赠予经常来我空间的朋友!朋友,无论你们是踏着好友的脚印,还是寻着微博的足迹,不管是偶尔的,还是无意的,只要进入了我的空间,你就是我尊贵的客人,我就会真心的欢迎你们,谢谢你们来到我的空间,虽然我没有华丽的语句,也没有精美的作品,但呈现出的却是我真诚的情感。我真诚的感谢你们!在此同时我更感谢每天给我留言的朋友们,你们的问候,让我感受到友情的温暖;你们的祝福,让我懂得了友谊的珍贵;几句很平常的问候,给我的人生增添了亮丽的风景;我的空间有你们的光临而变得精彩,我们互相支持,相互学习,充分展示自己的个性,释放自己的情怀;尽管我们来自不同的地方,但朋友之间的友谊在这里建立,带给彼此的快乐和温馨,每一个问候,每一次鼓励,每一个祝福;都是我们心与心的沟通,凝聚着我们彼此的真诚;不管这个过程会有多久,都会给我们留下美好的记忆;在此感谢你们,祝福你们,愿你们每一天都充满阳光和欢愉。含笑凝望,愿这淡淡的心语,深深的念,在红尘静好的岁月,相伴久远,心心相牵,温暖相守。际遇红尘那一抹心念;指尖滑落的碎言片语,或深或浅,温丰盈了心灵,温软了记忆,愿友情久远绵长,祝福亲;幸福快乐每一天!

【人像摄影】钢琴美女 - 上海阿唐 - 上海阿唐博客

红尘一曲,冷暖是歌,吟一曲友情常在;山青水长,惜一程缘份相依,永藏心底。 送上真诚的祝福,传递美好祝愿;人生很累,不要勉强自己,乐观一些;人生很短,不要看轻自己,努力一些;人生不公,不要折磨自己,看淡一些;生活中,谁没有艰难,谁没有辛酸,唯一能扛的只有自己的双肩;谁没有错缘,谁没有遗憾,到最后能看清的只有自己的双眼。人生,一路风景,一路歌;生活,一路艰辛,一路苦。旅途中,几多欢心,几多愁;有时,太多的无奈,太多的徘徊,在心中停留;有时,太多的难言,太多的伤痛,无法言表。生命如花开花落,总是匆匆忙忙,来不及叹息,也容不得细想,人生苦短难过百,何必长怀千年愁,爱人爱己爱生活,坎坷人生随缘过。真情醉点画诗篇,绵绵情谊飘世缘。一世深情空间伴,倾诉心语心言。回望岁月,静捻时光,放逐思念,时间的车辙里刻下了太多的诗情画意,相遇的故事里诉说了太多的不离不弃,相爱的日子里也留下了太多的无奈叹息。转眼间,冬去春来又一年,一纸素笺,书不尽人间缱绻缠绵,写不完人生篇章;一琴弦音,谱不尽寄望深情,难诉心中千般依恋。情刻骨,爱融血,让至死不渝的真情,演绎心中最美的爱情神话,伴海枯石烂,随地老天荒,为爱谱写一段绝世传奇。锁一段时光,携一缕牵挂,执起不弃之手,缘聚美丽空间,与文字相伴,温暖了心扉,留下真诚祝福: 愿友谊之花开满空间, 愿人生旅途永远一帆风顺,祝你幸福安康,开心快乐每一天 !

【人像摄影】钢琴美女 - 上海阿唐 - 上海阿唐博客

感动今生的遇见,珍惜你我的友情,无论距离有多远,牵挂你的心不曾改变,即使默默无言、彼此仍懂得那一脉温情眷念,惟愿此生相伴,一路珍惜,一路温暖,愿真挚的祝福,带给你温馨与快乐。把我的问候,写成美丽的诗篇,送到你的空间,把我的祝福,汇成优美的文字,送到你的身边,把我的祝愿,编织成五彩的光环,放在你生活的空间,生活,本就很多无奈,前行的路上,不是每阵风,都按照你的心愿去吹;不是每场雨,都按照你的意愿去洒,不是所有说爱你的人,都一定爱你;不是所有承诺的誓言,都可以兑现;不是所有美好,都能永远;不是所有痛苦,都不改变;再长的路,也有尽头;再深的苦,也会结束。世界那么大,谁都不是谁的谁;可是,谁心里都有一个谁。不管,心有多累,苦有多深,心里种棵向日葵,朝着阳光的方向生长,就会从容生活。真正爱你在乎你的人,明知道你的不好,却丝毫不会在意;明知道比你好的还有很多,却只倾心于你。当有人愿意为你默默付出、忍受、改变时,请记得一定要好好珍惜。静静的,我来了,给你留下最美祝福; 轻轻的,问候你,愿你永远平安快乐; 淡淡的,牵挂你,只为那纯真的情谊; 悄悄的,我走了,深深眷恋你的世界; 静相守,念无涯,永远为你真诚祝福!

【人像摄影】钢琴美女 - 上海阿唐 - 上海阿唐博客

友情一路相伴 , 真诚一路祝福 ,问候一直不变 ,惦记无声,情意永恒! 友谊永远珍藏,祝福念念不忘!牵念,是一份暖,守候,是一场缘,在彼此的风景里,在温馨的港湾里,暖暖的相伴着,无怨无悔。感谢岁月,感谢缘分。让我们,在网络里相遇,在空间相守。温馨空间,快乐相伴。淡淡岁月,相守一份友情的温暖。匆匆时光,沉淀一份淡淡的情怀,不变的问候,留下满怀的情谊,真诚的看望,留下诚挚的祝福:祝福朋友,幸福永相随、健康快乐每一天!感情不需要诺言,只需要两个人,一个能够信任的人,一个愿意理解的人。人的一生,所需要的并不多,一个懂你的人,无论穷富,始终不离;无论美丑,始终不弃。一辈子不长,不要把珍惜变成惋惜;能遇见很不易,不要将形影不离变成转身离去。不是所有的相遇,都能守候成美丽的风景;不是所有的人,都能掏心掏肺的对待。感情总是始料不及,错过了就无法追忆。善待缘分,尊重感情;以心换心,才能永远。知冷知热的,是心;不离不弃的,是情;一生一世的,是爱。一个人的容颜代表不了一个人的心;一个人的财富决定不了幸福度。爱是体贴温暖的真;爱是迁就疼惜的情。疲惫时的热茶就是感动;郁闷时的陪伴就是满足。岁月的年轮,镌刻着友谊的源流;思念的长歌,演绎着牵挂的感受;多彩的文字,传递着人间的深情,美好的心愿,重复着永恒的问候,健康快乐不离左右,幸福吉祥伴您永久!岁月的美好过往,总是让人默默地怀念;心中那份真挚的情意,总是让人深深地眷恋;难忘那一路相伴的快乐与感动,让心中的这份美丽永驻心间,让真挚美好的祝福永远!新的一年,新的希望。祝你永远开心快乐,幸福吉祥!一切安好!

【人像摄影】钢琴美女 - 上海阿唐 - 上海阿唐博客

新春佳节就在眼前,我用一分真诚,二分问候,三分祝福,四分牵挂,五分友情,六分思念,七分温馨,八分心意,九分关怀,凑成十分温暖的短信,提醒你:寒冬腊月注意保暖,愿你在这个寒冷的季节里身心骄阳似火,心情暖意洋洋。心只一颗,不能分两半。伤害了真心,就是没良心;冷落了深情,就是最无情。若爱就要专一,不要随意;对情必须真诚,别去玩弄。别拿舍不得当理由,别拿放不下做说辞,那都是贪婪的借口。一心不可二用,一情不能两许! 玩什么都行,别玩弄感情;伤什么都能,别伤害心灵。 人与人,无信不交往,守信方长久;心与心,互敬才生情,互爱才有真。欺人莫欺心,伤人勿伤情。信任一个人很难,再次相信一个人更难。别把他人的善良当软弱,那是一种大度;别把他人的宽容当懦弱.那是一种慈悲。好脾气的人不轻易发火,不代表不会发火;性子淡的人只是装糊涂,不代表没有底线。感情,不能敷衍;人心,不能玩弄;缘分,不能挥霍。把情当情,才有真感情;平等互爱,才有真人心!情景交融美诗章,流连忘返友谊长, 空间处处闻花香, 静美了一年又一年的光阴,惦念友情就在心上,岁月会把友情延续久远,思念,会把友情刻在心间,无论经过沧海桑田,友谊将永远不变。深深的牵挂,送去一份问候传吉祥, 默默的祝福,祝您年年好运,岁岁平安, 好梦圆圆,幸福满满!

【人像摄影】钢琴美女 - 上海阿唐 - 上海阿唐博客

【人像摄影】钢琴美女 - 上海阿唐 - 上海阿唐博客

 

 

东方旭特向天际夕阳深深致意!感激您醉美的文字温暖了博园!!!

 

力荐:《 天际夕阳醉美留言收藏第54集》新年版! -  东方.旭(青岛) - 东方.旭在青岛的博客
 
 

 

 







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