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清风徐来的博客

欢迎朋友来访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力荐:《 天际夕阳醉人醉心的博客留言及评论第49集收藏》让您过一个暖暖的冬天!!!  

2016-11-16 18:07:27|  分类: 精彩留言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
 力荐:《 天际夕阳醉人醉心的博客留言及评论第49集收藏》让您过一个暖暖的冬天!!! - 旭东方博客 - 旭东方博客家园欢迎您

  


 
 



 

文字/天际夕阳   编辑/东方旭
2016年11月16日 - 旭东方博客 - 旭东方博客家园欢迎您
冬天的寒意,封不住友谊的暖流,带着祝福与问候,怀着美好的心情,停留在友情的空间,用文字代替心声,无论路途多遥远,我诚挚的祝福,永远停留在你的身边,真诚的祝你永远幸福安康。相遇美丽的空间,友谊让彼此相牵,送上不变的祝福,情谊永藏心间。一双手,握不住流沙;两只眼,留不住落花。我们都祈求一场圆满,可是上天只给了一个片段。时间的渡口,人人都是过客,如烟的时光,水做的梦,谁都抓不住。有些坚持,不必刻意;有些放弃,无须不舍。时间让你成长的同时,也让你看开了许多,没什么非你不可,也没什么不可失去,没有过不去的坎;没有放不下的事;没有忘不了的人;没有治不愈的伤;没有搁浅不了的向往;没有停止不下的飞翔。红尘慢旅,一程有一程的温暖,一站有一站的幸福,自然的活,自然地忘,不折腾谁,也不折腾自己。此去经年,愿笑容暖暖。季节寒凉,唯心相伴,拾取安暖,明媚岁月,时光流逝,四季轮回。牵挂依旧,祝福依然,初冬暖安!
 
这些女人真的不俗 - 旭东方博客 - 旭东方博客家园欢迎您
 
冬语悠悠,心意浓浓,款款问候,绵绵祝福,愿我的祝福能成为冬日里最美秒的音符带给你冬季丝丝暖意,悄悄注入心海里的一束阳光。人这一辈子,说来容易,听来简单,做起来很难。并不是每一片土地都生长希望,并不是每一次努力都能成功。有些事别人做起来容易,你未必能做的好;有些路别人走得很顺,你未必能行的通。生活中,总有许多美好无法挽留;人生中,总有许多追求难以割舍。是你的走不了,不是你的留不住,想开看淡,放松。活着就该尽力活好,别让自己活的人累、心苦。生命太短,日子太忙,人生太累,该放的时候要舍得放下,该弃的时候要毅然决绝。别羡别人辉煌,别慕他人美好,别怪世态炎凉,别怨世人虚伪。事经历了,心就坚强;坎跨过了,心就敞亮。其实,苦乐的根源是我们的心,一些事,想开了自然微笑,看透了肯定放下。携一缕闲云,低眉静婉。没有华丽的章节,有的只是这份祝福相伴,轻碰文字,堆积成流年,轻捻一笑间,将文字藏于心间,以舒缓的旋律,将文字妥帖静好岁月,沉香于这份相伴。初冬念安!
2016年11月16日 - 旭东方博客 - 旭东方博客家园欢迎您
冬日静美,捻一缕金风,续写祝福的篇章;凝一曲温婉,聆听心灵共鸣;捧一杯美酒,品尝馥郁甘醇;念你安然;祝福尽在不言中,唯有深情的墨香,牵引这份眷恋,握一缕微笑,品一份真情;祝好友幸福安康,快乐永远!冬日静美,捻一缕金风,续写祝福的篇章;凝一曲温婉,聆听心灵共鸣;捧一杯美酒,品尝馥郁甘醇;念你安然;祝福尽在不言中,唯有深情的墨香,牵引这份眷恋,握一缕微笑,品一份真情。有些岁月,除了感叹,谁也留不住;有些过去,除了回忆,谁也挽不回;有些无奈,除了沉默,谁也说不出,一切的一切不如一笑而过。世间尘缘万千,不可能缘缘圆满,瞬间感动,亦是真情流露;俗世纷扰不断,总有是非恩怨,牵挂惦念,是最真的情感。离别,是岁月的过;错过,是时间的错,曾经在生命里出现的人,带着一份感激去记得。学会豁达,有些人,宽容,就无怨;有些错,原谅,就心宽;有些事,回忆,就温暖;有些景,入目,就绚烂;有些结,打开,就舒坦;有些怨,放下,就轻松;人生无悔,就是完整;生活愉快,就是完满。空间互动,虽说很有情谊,但时间漫长,证明了没有不散的宴席,慢慢地, 伤感了、倦了、淡漠了,曾经的热血沸腾,随着上网时间的漫长,失去了原有的色彩,变成了复制黏贴的任务,再也难找网海中的一份心海起伏,原来的跳跃音符也失去了它的跳跃,心里的幻梦也不再憧憬,都变得如此安静,忙碌中记得照顾好自己,文字的暖语,感动的是心灵,温暖的是心田,携友情之手,搭友情之桥,让真诚的祝福,漂荡在温馨的空间!祝朋友健康幸福!天天好心情!
这些女人真的不俗 - 旭东方博客 - 旭东方博客家园欢迎您
凝望岁月的美好,用文字记叙我们的友情,所有的美好都珍藏在记忆深处。问候将祝福写在文字里,文字把美好写在我心里,我把心意写在祝福里。愿情意永远,让岁月相伴,愿牵挂永远,让祝福依然 。匆匆,是光阴,忙忙,是人生。经年后,渐渐明白,那些可以遗忘的,都是对人生无关紧要的,不想回忆或再现的。从不怨恨,也不抱怨。过去的,就让它过去吧,无论怎样美好,怎样伤感,我们,始终回不到过去,走不进曾经。重要的是今天,明天。生命没有输赢,只有值不值。该得到的,要付出努力抓到手,不该得到的,想也不要去想。做这样一个淡淡的女子,有自己的喜好,有自己的原则,有自己的信仰,不急功近利,不浮夸轻薄,做到宠辱不惊,也会大笑,也会打闹,心,却静如水。淡定安逸,学会懂得,从而学会慈悲。珍藏一路走过的芬芳。心语同行的路上,感恩一份执着,一份真诚。时光荏苒,光阴如梭,品味着一份开心和快乐,传唱着一曲天长地久的友谊之歌。衷心祝愿朋友一生幸福,平安快乐!
这些女人真的不俗 - 旭东方博客 - 旭东方博客家园欢迎您
盈的笑语,谱写眷眷心语;唯美的诗行,把一抹深情传递;暖暖的情谊,绵长着岁月静美的风景。淡定穿梭在时空之间,把不倦的记忆停泊在心海,任清风悠悠在心空浏览,拂去岁月的沉淀,留一份美好在心间。因为爱在,相伴温暖心知道,缘分万千,懂心方知情,微笑也温暖。每一次相遇的缘分,都希望能在心里留下美好的片段,一份好的感情,不是追逐,而是相吸;不是纠缠,而是随意;不是游戏,而是珍惜,浓淡相宜间,是灵魂的默契,是心灵的诗意;远近相安间,是自由的呼吸,是距离的美丽。可以肆意畅谈,也可以沉默不语,因为心懂;可以朝夕相处,也可以久而不见,因为爱在。一份初冬的问侯,寄托着温馨的祝福。一路相伴的时光,走过朝朝暮暮。一倦心语的墨香,时刻在空间传递。感谢缘分,珍惜友情,快乐相伴,冬日安暖!愿幸福如意,平安健康,开心快乐每一天!
这些女人真的不俗 - 旭东方博客 - 旭东方博客家园欢迎您
寒冬来临!照顾好自己,一份情谊是暖暖的感动,一份真诚是心灵的祝福,在人生旅程一路携手,谱写友谊长存,无论岁月如何变迁,还是时间怎样改变,我都会把你放在心灵深处最温暖的地方,虽然不是时时问候,但会时时牵挂在心,虽然不是时时留言,但会时时惦记在心,轻轻的问候带给你最美好的祝福,祝愿你,岁月如歌,心情如花,总有一份情,让人总不能忘却;总有一段缘,诠释人生遇见。因为懂得,所以珍惜,所有花开,都有温馨的理由,所有叶落,都写着浓郁的牵挂。时间,会沉淀最真的情感;风雨,会考验最暖的陪伴。当你忘了自己的过去,满意自己的现在,漠视自己的未来,你就站在了生活的最高处。有时候,你放弃了某个人,不是因为你不再在乎。而是因为你意识到他们不在乎了。人嘛,不要活得太累,不要忙的太疲惫;心态平和永远最美,天天快乐才对。风雨同行不离不弃,静静守候相伴相依。真挚的情谊铭记于心,暖暖的感动不曾忘记。温暖同行,快乐相伴,冬日安康!
这些女人真的不俗 - 旭东方博客 - 旭东方博客家园欢迎您
初冬的雪花,在温婉的文字中,悄悄飘洒。掬起一朵,洁白纯净的友爱之花。牵着时光的素手,在心海里,沉淀成每一缕温馨的暖。感谢有你!爱要一份真,情就一份诚。知道有情,珍惜呵护,知道有爱,相互包容。爱是情的感觉,情是缘的最终。相爱的两个人一起,不是彼此的猜疑,而是相互的信任。懂得呵护情才长久,知道相惜爱才拥有。感情所寻求的,无外乎就是一份实实在在的情,一颗真真切切的心。对你好的人,不是对谁都那么好,一直守着你的人,才是珍贵的一腔深情。人生最长久的收获,其实就是珍惜,不珍惜你的,说了珍惜也会离开。能珍惜你的,不说珍惜,也会一直在。爱要相知,情要迁就,知缘惜缘才有缘,将心比心心才真。寄一份心中的祝福,共品一杯友谊的芬芳,在平淡中感受空间的友情,在问候中体味友谊的纯真!愿您开心依旧,快乐永恒!淡淡心语,惦念无声,念你安好。冬日安好!
这些女人真的不俗 - 旭东方博客 - 旭东方博客家园欢迎您

 


 


东方旭特向天际夕阳深深致意!感激您醉美的文字温暖了博园!!!

 
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